关闭广告

三星不浪费时间,继续快速向更多设备发布六月安全补丁。其最新的收件人是该系列型号 Galaxy S10。

手机的新更新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个 Galaxy S10e 的固件版本为 G97xFXXSBFUE6,目前在波兰销售。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欧洲和非欧洲国家。

目前,尚不清楚 6 月安全补丁修复了哪些漏洞,但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知道,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 Galaxy S10于去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9. 去年年初,她收到了 z Androidu 10 即将推出 One UI 2.0 上层建筑。几个月前,她上了 Androidu 11 基于 One UI 3.0 上层结构,不久之后又推出当前最新版本 3.1。

最近几天,六月补丁已经发布到多款三星设备上,其中包括一款柔性手机 Galaxy 出自《Flip》系列 Galaxy S20 和 S21 或智能手机 Galaxy A52 5G和A7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