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两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22一 Galaxy A22 5G。它们将提供出色的显示屏、非常好的全能相机和整体出色的性价比。楷模 Galaxy A22 和 22 5G 将于 5 月中旬在捷克市场上市,有 LTE 和 5G 版本。 LTE 型号有黑色、紫色和白色可供选择,299GB 存储版本的价格为 64 捷克克朗,5GB 存储版本的价格为 799 捷克克朗。 A128 22G 型号有灰色、紫色和白色可供选择,5 GB 内存版本售价 5 捷克克朗,799 GB 内存版本售价 64 捷克克朗。

凭借更快、更可靠的连接,5G 发挥着重要作用 Galaxy A22 5G日常养成的习惯。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您都可以立即获得一切,无需等待。这两款型号的另一大优势是 A6,6 22G 型号配备 5 英寸对角线、FHD+ 分辨率和 Infinity-V 技术的大显示屏,A6,4 型号配备 22 英寸、HD+ 分辨率和 Super AMOLED 技术的大显示屏。除了大对角线和出色的显示屏之外,由于 90 Hz 的刷新率,您还可以期待平滑的运动重画。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可确保即使在观看电影、剧集或游戏几个小​​时后,手机也不会耗尽电量,您可以尽情享受。

智能手机的另一大优势 Galaxy A22一 Galaxy 22 5G 是一款通用相机,您可以用它记录周围的日常生活。主模块的分辨率为 48 MPx,辅以 5 22G 分辨率为 5 MPx 的超广角摄像头和 A8 分辨率为 22 MPx 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分辨率为2 MPx。 A22 型号还配备了 2MPx 微距相机。 Galaxy A22 5G配备了分辨率为8 MPx的前置摄像头, Galaxy A22 然后 13 兆像素。两种型号的设备都包括位于侧面的指纹识别器和 3,5 毫米插孔。

Galaxy A22 5G 将有多种有吸引力的颜色可供选择——灰色、白色和紫色, Galaxy A22 有黑色、紫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因此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设计。由于简单的对称形状和圆角,手机完美贴合在手中。软件配置也令人赏心悦目,例如One UI Core 3.1用户界面。简而言之,这两种型号都是非常适合日常工作、创意活动和娱乐的设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