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称三星手机的完整规格和新闻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A22 5G。这应该是韩国科技巨头最便宜的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了—— 价格可能低于 230 欧元。除了价格之外,它还应该吸引刷新率更高的大显示屏。

Galaxy A22 5G 应配备 6,6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采用水滴形切口。它应该由 Dimensity 700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补充 4 或 6 GB 的运行内存以及 64 GB 的可扩展内部内存。

该相机应该是三重相机,分辨率分别为 48、5 和 2 MPx,而第一个据称具有光圈为 f/1.8 的广角镜头,第二个具有光圈为 f/2.2 的超广角镜头。 f/4,最后一个应该用作景深传感器。相机应该能够录制 24K 分辨率的视频(可能是 30 或 5.0 fps)。手机的设备还应包括侧面指纹识别器、NFC、蓝牙 5000 和 USB-C 端口。电池容量为15mAh,支持XNUMXW快充。该设备显然将在软件上运行 Androidu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

Galaxy A22 5G 应至少提供四种颜色:黑色、白色、浅绿色和紫色。它可能会在六月或七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