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移动世界中,我们已经习惯于无论身在何处,甚至在旅途中工作和学习。如果您需要合适的键盘,但又不想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该怎么办?解决方案是轻薄的三星智能键盘 Trio 500,它可以舒适地放入您的包中,您可以轻松随身携带一整天。它可以同时连接到多个设备,并且用户拥有有用的键盘快捷键,因此他可以期待成熟的多任务处理,这将使他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 Trio 500 智能键盘在捷克市场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价格为 1 捷克克朗。

Trio 500 智能键盘可以轻松设置并安全连接到各种移动设备。只需将其打开并按住蓝牙按钮即可。设备显示屏上会出现一条通知,表明键盘想要连接,当您按下按钮同意连接时,剩下的就是在键盘上输入一个六位数的代码,该代码也会显示在显示屏上。

键盘可以通过蓝牙同时连接最多三个不同的设备,并通过触摸按钮在它们之间切换,使各种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加容易。想象一下,您正在笔记本电脑上记笔记,并且需要快速回复手机上的消息。只要切换一下就可以写了。

您可以在每个设备上选择最多三个应用程序,然后只需按 Trio 500 键盘上的三个可编程按钮之一即可启动每个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每个设备上设置不同的按钮组合,从而拥有您最喜爱的应用程序随时可用。例如,如果您经常在平板电脑上观看电影并在手机上浏览社交网络,这非常有用。

借助 Trio 500 智能键盘,您可以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 Galaxy 在 DeX 模式下,即在一个软件平台上,该平台本质上将移动设备变成了一台成熟的计算机。只需再按一次按钮即可。当您需要手机像笔记本电脑一样强大时,借助 Trio 500 键盘和 Samsung DeX 系统,您可以直接在移动设备上写笔记、发送电子邮件和执行其他工作。

虽然三星智能键盘 Trio 500 又小又薄,但按键的尺寸几乎与常规型号相对应,同时也更加紧凑。从1月份开始就有黑白配色版本上市,售价199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