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最新报道,三星已开始量产备受期待的柔性手机 Galaxy Z Fold 3。这应该可以确保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推出之前有足够的时间生产并向全球市场交付足够的产品。这可能会在八月发生。

据通常消息灵通的网站 winfuture.de 报道,三星已开始批量生产 Pro 的所有重要组件。 Galaxy Z Fold 3。该网站补充说,最初的产量将仅为这家科技巨头常规旗舰手机尺寸的三分之一。原因应该是柔性手机的价格高昂。即便如此,三星预计第三次折叠 销量将超过去年的前身.

Galaxy 根据目前的爆料,Z Fold 3 将配备一块 7,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QHD+,刷新率为 120 Hz,外接显示屏与主屏同类型,尺寸为 6,2 英寸,支持同样的高刷新率。它应该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显然将补充 12 或 16 GB RAM 以及 256 和 512 GB 内部存储器。该摄像头应为三倍,分辨率为 12 MPx 的三倍,并支持 4K 分辨率、60 fps 的视频录制。应该有两个自拍相机,据说一个位于外部显示器上,分辨率为 10 MPx,另一个应该隐藏在显示器下方,分辨率为 16 MPx。

此外,这款手机还应该配备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UWB技术、支持5G网络以及Wi-Fi 6E和蓝牙5.0标准,增强防水防尘能力,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支持S Pen触控笔。据称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25W快充以及快速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