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最新报道,三星和LG已开始生产OLED面板 iPhone 13. 与去年的 iPhone 12 相比,他们提前了一个月,这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有所改善。 iPhone 因此,13 号应该准时到达,即通常的 XNUMX 月。

据此前报道,三星部门正在规划Samsung Display pro iPhone LG将于13日生产80万片采用LTPO技术的OLED显示器,而LG预计将生产30万片采用LTPS技术的OLED面板。三星显示器将专门为 iPhone 13 的两款最高型号供应上述数量的显示器 - iPhone 13 临a iPhone 13 Pro Max,LG 然后更便宜 iPhone 13 迷你型和标准型 iPhone 13.

中国公司京东方应该为今年的 iPhone 供应数量较少的 OLED 显示屏(约 9 万块),但据说这些屏幕仅用于更换和维护目的。

他们应该使用 OLED 显示器 iPhone 13 临a iPhone 13 Pro Max,它们显然将支持 120 Hz 的刷新率(它应该是可变的,即显示器将能够根据当前显示的内容在 1-120 Hz 的范围内自动更改它)。 iPhone 13将是第一个 iPhonem,将使用刷新率高于 60 Hz 的显示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