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第一款设备后不久 – Galaxy 来自翻转5G – 发布6月安全补丁,目前其他旗舰系列手机均已发布该补丁 Galaxy (S21)。除了更好的安全性之外,新的更新还修复了自该系列发布以来一些用户一直报告的相机应用程序的恼人问题。

新更新为 Galaxy (S21)、S21+ 和 S21超 它携带固件版本 G99xBXXU3AUE8,目前在阿联酋分发。与过去的此类更新一样,这一更新也应该在未来几天内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目前还不清楚它修复了哪些漏洞,但我们很可能在未来几天会变得更加明智。

除了提高安全性之外,该更新还最终解决了相机应用程序的性能问题,更准确地说是解决了速度缓慢的问题。例如,在变焦时(例如,根据一些用户的说法,放大三倍需要长达3秒的时间)、在主摄像头和变焦摄像头之间切换或在单独的拍照模式之间切换时,这一点就表现出来了。这是一款优秀相机的唯一缺点 Galaxy S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