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线上发布会之际,巨头西部数据展示了该系列产品组合中的三款SSD存储新品 WD_黑色。它们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一流的速度和高性能,承诺终极的游戏体验。因此,它是台式电脑和下一代游戏机的合适升级。

西部数据公司闪存存储介质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Rob Soderbery 表示:“我们的 WD_Black 品牌向所有游戏玩家提出了明确而简单的承诺——快速、可靠的存储,可增强他们的游戏体验。”新产品 WD_Black 系列产品组合提供了使用闪存技术的各种解决方案,因此每个玩家(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玩家)都可以发现当今创意游戏的丰富世界。”

WD_BLACK D30 游戏硬盘 SSD_1

“在过去的几年里,沉浸式游戏世界的图形和精度变得更加强烈,闪存技术已经成为增强游戏体验的重要点。 “游戏玩家不仅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还需要快速访问游戏的速度,以便能够直接进入丰富的游戏环境并按照游戏创作者的预期方式享受游戏,”游戏传奇人物兼游戏奖主持人杰夫·基斯利 (Geoff Keighley) 说道。

在游戏和娱乐之间,WD_Black 品牌带来了针对游戏玩家需求量身定制的创新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组合。 WD_Black 游戏产品组合中的新产品包括:

内部 SSD 驱动器 WD_BLACK SN750 SE NVMe

得益于 PCIe Gen4 技术和可容纳更多游戏的新存储空间,该硬盘将使计算机爱好者和游戏玩家能够提升 PC 或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并改善游戏体验。该内部驱动器不含 DRAM,采用 PCIe Gen4 技术(向后兼容 PCIe Gen3)。该驱动器的读取速度高达 3 MB/秒。与前代产品相比,它的功耗降低了 600%,因此笔记本电脑游戏玩家可以期待电池充电之间的游戏时间更长。 WD_BLACK 仪表板应用程序可监控驱动器状态并在游戏模式下进行优化,即使在流式传输时也能实现最佳性能。

价格/供货情况: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的容量有 250 GB、500 GB 和 1 TB。起价 69 欧元。这些硬盘现在可以在西部数据商店预订,并将于 2021 年夏季逐步在选定的西部数据经销商、电子零售商、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处发售。

游戏SSD盘WD_BLACK D30游戏硬盘

它主要面向想要减少加载时间并更快进入游戏的控制台玩家。采用 SSD 驱动器的优雅高性能存储可提供高达 900 MB/秒的速度。因此,游戏玩家可以花更多的时间玩游戏,减少删除游戏的时间,因为该存储容量扩展至 2 TB,可存储多达 50 个游戏。该光盘旨在完美补充下一代游戏机,具有可拆卸支架,可以放置在游戏系统附近的任何位置。

WD_BLACK D30 游戏硬盘固态硬盘

价格/供货情况: WD_BLACK D30 Game Drive SSD 的容量有 500 GB、1 TB 和 2 TB。起价 159 欧元。这些硬盘现在可以在西部数据商店预订,并将于 2021 年夏季逐步在选定的西部数据经销商、电子零售商、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处发售。

游戏 SSD WD_Black D30 Xbox 游戏硬盘

创建此光盘是为了完善您在 Xbox 游戏机上的游戏体验。此版本的 WD_Black D30 Game Drive 游戏 SSD 已获得官方许可,并以受 Xbox 控制台启发的紧凑设计提供更高的速度和容量。游戏玩家只需插入驱动器即可快速开始构建游戏库或在控制台上为新游戏腾出空间。还可以直接从光盘上玩以前喜欢的旧游戏。该产品还包括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服务的月度会员资格,可以访问一百多种游戏机和 PC 游戏,包括在游戏机上以多人模式在线玩游戏。

WD Black 游戏硬盘 D30 SSD Xbox

价格/供货情况: 适用于 Xbox 的 WD_BLACK D30 Game Drive SSD 提供 500 GB、1 TB 和 2 TB 容量。起价 168 欧元。这些硬盘现在可以在西部数据商店预订,并将于 2021 年夏季逐步在选定的西部数据零售商、电子零售商、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处发售。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WD_Black 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