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现在是更换旧智能的最佳时机watch 对于新的。在 Mobil Emergency,借助新的购买、销售服务,您的智能手表现在可以获得 20% 的额外折扣。因此,在选择新的智能手机时,您将获得明显更高的购买价格watch 您还将节省更多。

目前购买最划算的是三星手表。上述 20% 奖金适用于所有型号,如果您选择新型号 Galaxy Watch顺便说一句,它最近在 dTest 的独立测试中获奖,还有 3 捷克克朗的额外折扣等着您。

Samsung Watch 升级

因此,举例来说,如果您决定从 Galaxy Watch 现在活跃 Galaxy Watch3,新奇的东西只需 6 捷克克朗。购买手表可享受 450 捷克克朗的折扣,原装 smart 还可享受 1 捷克克朗的折扣watch,另加 340 捷克克朗的奖金。此外,您可以将所得价格分为 26 个月分期付款,在这种情况下,您将是新的 Galaxy Watch3 每月仅需 275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