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式公布了其平板电脑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 Galaxy 选项卡 S7 FE 5G Galaxy 选项卡 A7 Lite。第一个提到的接管了模型中的流行特性和功能 Galaxy Tab S7 包括一个大显示屏,用于娱乐、创意工作和多任务处理。第二种是专为那些在旅途中寻找紧凑型平板电脑的人而设计的。 Galaxy Tab S7 FE 将于 5 月底在捷克共和国推出 16G 版本,有黑色、银色、绿色和粉色可供选择,价格为 999 捷克克朗。 Galaxy Tab A7 Lite 将于 18 月 4 日上市,有灰色和银色两种颜色,Wi-Fi 版本售价 399 捷克克朗,LTE 版本售价 5 捷克克朗。

使命 Galaxy S7 FE 5G 旨在以实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他们喜欢的功能。这款平板电脑满足用户最常见的需求,配备 12,4 英寸大显示屏,非常适合将娱乐、生产力和创造力提升到更高水平。

当您需要重新投入日常工作时,您可以信赖 Galaxy Tab S7 FE 5G 将让您保持高效工作。包装内含一支 S Pen,您可以充分利用平板电脑的大显示屏并更高效地执行任务。使用三星笔记,手写的屏幕笔记可以轻松转换为文本。

如果您需要在显示器上同时打开多个窗口或应用程序以进行学习或工作项目,请不要担心 - Galaxy Tab S7 FE 5G 可以轻松应对。具有多重主动功能 Windows 一次最多可以打开三个应用程序。例如,您可以浏览网页、做笔记,甚至流式传输视频 - 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屏幕上进行。 Multi-Active 中的应用程序配对功能 Windows 它还允许您保存常用的应用程序组合,然后快速将它们一起启动。

Galaxy S7 FE 5G 将满足那些寻求更多方式最大限度提高生产力的苛刻用户的需求。借助 Samsung DeX 和保护性键盘盖,您可以像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平板电脑,并在类似于普通计算机环境的用户界面中管理您的待办事项列表。借助第二屏幕功能,还可以将平板电脑变成另一个计算机显示器,以增加您的工作区域并完成更多工作。

Galaxy Tab S7 FE 具有与 Tab S7 系列相同的时尚金属饰面,并有四种颜色 - 黑色、银色、绿色和粉色。尽管显示屏很大,但该平板电脑的外形却很薄,重量很轻。

然后她来了 Galaxy Tab A7 Lite 是一款经济实惠、易于携带的伴侣,适合在旅途中观看多媒体内容和玩游戏。这款紧凑型平板电脑配备 8,7 英寸显示屏,采用优雅耐用的金属外壳和窄边框,非常便于移动。一对采用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的强大扬声器将让您在观看喜爱的电影或玩游戏时快速沉浸在动作中。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1TB,为您喜爱的所有内容提供充足的空间,八核处理器可确保流畅、快速的播放。持久耐用的电池、15W 自适应快速充电和可选的 LTE 连接使 z Galaxy A7 Lite 是一款非常适合观看新热门剧集或随时随地玩游戏的设备。这款平板电脑具有耐用的外壳和薄边框,有灰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