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再次取笑苹果。这一次,它在美国的两个短电视广告中这样做了,其中明确表示,如果顾客正在寻找具有最好相机的手机,他们应该选择 iPhone 12 Pro Max Galaxy S21超.

第一个剪辑比较了上述手机拍摄的奶酪三明治的照片。得益于 108 MPx 传感器,三星当前旗舰系列的最高型号可提供明显更好的细节和更鲜艳的色彩。第二个视频以月亮为例,比较了相机的变焦功能 - 在这里,当用户将月亮握在手掌中时,三星让 100 倍变焦脱颖而出。 iPhone 12 Pro Max 的 12 倍变焦在这里明显表现不佳。

公平地说,对于任何智能手机来说,12 倍变焦都不足以捕捉月球图像。另一方面,它是 iPhone 12 Pro Max 是最好的 Apple 目前可以在智能手机领域提供,因此其相机的变焦功能在 2021 年应该会更好。

不过,三星对苹果的这种“挖角”并不总是合适的。还记得去年秋天,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嘲笑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在其新款 iPhone 中不配备充电器吗?众所周知,几个月后,新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1) 决心采取同样的步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