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发布带有 5 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它的最新收件人是该系列的顶级型号 Galaxy A - Galaxy A90 5克.

新更新携带固件版本A908NKSU3DUE1,目前在韩国分发。它应该在未来几天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

除了通过五月安全补丁获得更好的安全性(修复了数十个漏洞 - 包括三个关键漏洞 - AndroidOne UI 上层结构中存在超过两打漏洞)该更新为 Quick Share 文件共享服务带来了未具体说明的改进,其他手机已在 5 月份的更新中收到了该服务 Galaxy A52 和 A52 5G 或 Galaxy A72。然而,更新说明并未提及上述智能手机也获得的相机或通话改进。

提醒一下,不到两岁 Galaxy A90 5G XNUMX 月上市 Android11 日(在市场上推出 Android在9.0年)。

随着月底的临近,三星应该很快就会开始发布 6 月份的安全补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