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目前三星旗舰系列的最高型号 Galaxy (S21) – S21 Ultra – 尽管价格高昂,但成为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最畅销的手机 android我的手机。这是由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报道的。

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智能手机创下了全球第一季度销售记录。这主要是由于全球最重要市场被压抑的需求以及与冠状病毒大流行相关的限制的放松。

Galaxy S21 Ultra 占据了 3% 的销量,成为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手机 android我的手机。然而,在十大畅销智能手机的排名中,它仅排在第五位,当他们超越它时 iPhone 11 (3%), iPhone 12 对于 (9%), iPhone 12 (11%) a iPhone 12 专业最大 (12%)。来自代表 Android名单上还有两款三星手机 - 标准版 Galaxy S21 (2%) a Galaxy S21+ (1%)。

三星的高端设备在排名中排名如此靠前也是可以理解的——高端智能手机的利润率更高。从销量来看,该系列机型在手机销量排行榜中 Galaxy S21 不包括在内。该排名再次由苹果代表主导——获得第一名 iPhone 12(5%份额)。的 android在这些智能手机中,红米 9A 表现最好(2%)。在三星的代表中,这是最成功的 Galaxy A12,以 1% 的份额排名第三(落后于红米 9)。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