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无线充电无疑是为手机“补充”缺失能量的最令人愉快的方式之一。您只需将它们放在充电器上,然后让它完成工作即可,这非常方便。如果您家里还没有这种类型的充电器,那么现在就是购买一个的绝佳机会 - Alza 旗下的许多型号均已售罄。现在购买时您可以节省原价 50% 以上。

无线充电

Alza 的无线充电器种类非常广泛,因此绝对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无论您是在寻找简约的充电器、更具特色的充电器,还是能够同时为多个电子产品(例如 AirPods 或 AirPods)充电的充电器, Apple Watch,在任何情况下,您都会轻松找到自己的出路。此外,来自 AlzaPower、Epico 和固定工作室的充电器以及直接来自 Apple 的充电器(特别是 MagSafe Duo)的价格也有所下降。所以绝对不能说你在选择的时候会受到任何限制。另一个积极因素是,个人充电器的库存看起来非常好,至少目前如此。

所有(且不仅仅是)打折的无线充电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