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几何形状、大理石、耐用、独特和奢华。这正是 Picasee 工作室推出的名为该名称的新保护套系列的简要特征 大理石几何。这是因为它结合了大理石图案的不寻常性和抽象折叠的几何形状,产生了前所未见的杰作。您可以用它们装饰您的手机,而且还可以保护它们。

介绍

科莱克采 大理石几何 它目前有 9 种精美的设计,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其打印在透明或黑色硅胶盖上(如果是苹果,则为乳白色),这些设计将完美地粘附在您的手机上。 iPhone 用户和整个系列都将受益 android手机 - 特别是华硕、荣耀、华为、LG、摩托罗拉、诺基亚、Realme、三星、索尼和小米等品牌。 iPad 用户一定会很高兴能够保留带有该系列设计的封面 大理石几何 也因此,他们最终能够将它们与配备相同外壳的 iPhone 进行匹配。

室内的 大理石几何 此外,来自 Picasee 工作室的产品不仅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和质量,而且价格也令人印象深刻。每件产品的起价为非常优惠的 398 捷克克朗,考虑到质量、防护性能和设计的整体原创性,这绝对是无与伦比的价格。想象中的蛋糕上的樱桃是非常快速的交货,一到两个工作日不等。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原创保护套,既能为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带来奢华感,又能保护它,而且最重要的是,又不会花太多钱,那么您就找到了它。建议 大理石几何 来自 Picasee 工作室的他们恰到好处。

Marble Geometric 系列封面可在此处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