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款价格实惠的三星平板电脑的新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选项卡 A7 Lite。他们确认该设备将有至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银色。

Galaxy Tab A7 Lite 应该配备 8,7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340 x 800 像素,边框相当厚,Helio P22T 芯片组,3 GB RAM 和 32 或 64 GB 可扩展内存,8 MPx 摄像头, 2 MPx 自拍相机、3,5 毫米插孔和容量为 5100 mAh 的电池,支持 15 W 快速充电。它应该提供 Wi-Fi 和 LTE 版本,据报道售价约为 150 欧元(约合 3 欧元)克朗)在欧洲。

三星显然还在开发另一款轻薄平板电脑 - Galaxy 选项卡 S7 Lite。它应该面向中产阶级,提供 LTPS TFT 显示屏,尺寸为 11 英寸和 12,4 英寸,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4 GB 内存,立体声扬声器,运行于 Androidu 11.显然,它还将提供支持5G的变体,并有四种颜色:黑色、银色、绿色和粉色。

这两款平板电脑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