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和谷歌本周确认,前者未来的智能手表将不再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而是运行新版本的平台 Wear操作系统命名为 Wear他们共同开发的 OS 3。例如,这应该会带来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或为第三方制造商带来更大的系统修改自由度。他们将是第一批使用它的手表之一 Galaxy Watch Active 4,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它将来自其前身 Galaxy Watch 活跃的2 外部和内部都有根本区别。

据一位著名的冰宇宙泄密者称,他们不会 Galaxy Watch 4 主动采用 2,5D 玻璃面板覆盖圆形显示屏,但采用的是 2D 平板,这引发了虚拟边框会发生什么情况的问题。据说围绕显示器活动部分的物理(固定)框架更窄,并且手表主体(包括框架)可能由钛合金制成。

自 2018 年以来,三星一直在其所有智能手表中使用相同的芯片组——Exynos 9110,采用 10 纳米制造工艺。现在显然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因为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将会有 Galaxy Watch Active 4 将采用尚未指定的 5nm 芯片。这不仅可以提高手表的性能,还可以提高其能源效率,从而有助于延长每次充电的电池寿命。其他即将推出的三星手表可能会使用相同的芯片 Galaxy Watch 4.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会推出这款新手表。根据最新的非官方消息,有可能是在8月份,届时它将推出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折叠 3 a Galaxy Z翻转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