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正在考虑购买新耳机,但 AirPods 并没有真正吸引您?然后我们为您提供有关您可能感兴趣的品牌的提示。我们特别讨论的是 Beats 工作室的型号,其特点是令人愉悦的设计、出色的功能,当然还有非常高品质的声音。最好的部分是什么?现在 Alza 上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并且有很大的折扣。 

例如,您可以使用耳后带有特殊手柄的插头,这样耳机就不会在运动期间掉落,而经典耳机型号则具有巨大的桥接器。第一款耳机是 PowerBeats Pro,拥有长达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IPX4 防水功能以及可轻松激活人工助理和处理通话的麦克风。那么高品质的声音是理所当然的。那么价格呢? 4990 捷克克朗,而不是通常的 559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PowerBeats Pro

至于经典的打折耳机,特别是 Solo Pro Wireless 和 Solo3 Wireless 型号。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都是设计精良的作品,具有有趣的功能和特性。例如,Solo3 型号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40 小时,而 Solo Pro 则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对于 Beats Solo3,您只需支付 4990 捷克克朗,而不是 3990 捷克克朗;对于 Solo Pro,您只需支付 6290 捷克克朗,而不是 6990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