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个月,关于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猜测一直在电视上盛行。 Galaxy Watch 4 将软件驱动系统 Wear操作系统而不是传统的专有 Tizen。现在,SamMobile 获得了独家信息,证实情况确实如此,并透露了有关该手表的一些新信息 informace.

据该网站称,三星可能正在准备多达三个版本 Galaxy Watch 4.应该有更多与普通优雅手表不同的经典设计元素。据报道,另外两款车型将包括 Active 车型,应该采用运动型设计。据称,上述型号的开发代号为 Wise、Fresh 和 Lucky。 Wise 预计将采用带有旋转边框的经典设计元素,而 Fresh 和 Lucky 预计将代表三星今年的运动型号。

在今年的机型中,三星将不会使用自家的 Tizen 操作系统,而将替换为该系统 Wear谷歌操作系统。不过,它应该会补充One UI用户界面,据说这是适应可穿戴设备的全新版本。它应该包括SmartThings平台的新功能,例如将手表变成对讲机的能力,这将允许用户向朋友发送简短的语音消息。一段时间以来,手表已经实现了这一点 Apple Watch.

三星尚未透露计划何时推出这款新手表。然而,有可能 Galaxy Watch 4将与新的“谜题”一起推出 Galaxy 从折叠 3 a Galaxy 来自翻转 3,根据最新的非官方信息,这将在八月份发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