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2021 年显示周活动上,三星展示了它认为的“灵活”未来应该是什么样子,但不仅如此。在这里,他展示了一个极度弯曲的显示屏、一个用于折叠平板电脑的巨大柔性面板、一个滑出式屏幕和一个带有内置自拍相机的显示屏。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猜测三星正在开发一款超弯曲设备,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证实。双折叠面板可以是向内和向外打开的设备的一部分。当面板折叠起来时,该设备可以用作智能手机,展开时,其(最大)尺寸为 7,2 英寸。

同样有趣的是巨大的柔性面板,这表明三星的柔性平板电脑已经在敲门。折叠时尺寸为17英寸,长宽比为4:3,展开时看起来几乎像一台显示器。具有这种显示屏的平板电脑肯定会比普通平板电脑更加通用。

然后是滑出式(滚动)显示屏,这也一直是人们猜测的主题。该技术允许屏幕水平拉伸,无需任何弯曲。我们可以看到与最近推出的类似的东西 TCL 灵活手机概念.

此外,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拥有带有集成自拍相机的显示屏。他在笔记本电脑上展示了这项技术,由于它的框架非常小。显然,柔性手机也将拥有这项技术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