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手机系列 Galaxy Note 10(Note 10 Lite 型号除外)发布新更新。它改进了相机、快速共享和安全性。

新更新为 Galaxy Note 10、Note 10+ 和 Note 10+ 5G 搭载固件版本 N97xxXXU7FUE3,目前在德国和瑞士销售carsku。它带来了五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系统中的三打漏洞(包括三个关键漏洞) Android Google 修复了 One UI 扩展中的 23 个漏洞。此外,更新还提高了相机和文件共享服务Quick Share的性能,但与往常一样,三星没有在更新日志中提供详细信息 informace.

与过去的此类更新一样,这一更新应该在未来几天内逐渐传播到其他市场,因此,如果您是上述手机之一的所有者,请留意有关新更新的通知。与往常一样,您可以尝试通过打开它来手动强制安装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