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话后两周 Galaxy A72 带有4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已经到来,三星已经开始为其发布最新的安全补丁。新的更新包括迄今为止旗舰系列独有的功能 Galaxy (S21) – 视频通话效果。

新更新为 Galaxy A72 的固件版本为 A725FXXU2AUE1,目前在俄罗斯销售。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五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数十个漏洞 Android谷歌修复了u(包括三个关键漏洞),三星修复了One UI上层结构中的二十多个漏洞。发行说明还提到了相机性能、通话质量和 Quick Share 文件共享服务的改进。

在视频通话效果方面,该功能允许用户将使用 Zoom、Google Duo 和 Microsoft Teams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创建的自定义背景添加到视频通话中。可以使用基本的模糊效果(如相机肖像模式所使用的效果),向背景添加不透明的颜色(颜色由手机自动选择),或者在其上设置图库中的您自己的照片。预计未来会有更多三星非旗舰机型获得该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