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开始发布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用户上层建筑(核心版本)在另一台设备上 - 中低端智能手机 Galaxy A12。它包括最新的安全补丁。

新更新携带固件版本A125FXXU1BUE3,目前用户正在接收 Galaxy 俄罗斯的A12。它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到达其他市场。其中包括 23 月份的安全补丁,该补丁带来了 Google 修复的 XNUMX 个关键漏洞和三星针对 One UI 上层结构中的 XNUMX 个漏洞的修复。

目前还没有发布说明,但更新应该会为这款半年前的手机带来新功能 Android11 中包括一次性权限、聊天气泡、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以及改进的隐私保护。

One UI 3.1 包括更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更多的锁屏小部件、改进的本机应用程序、更轻松地控制智能家居或改进版本的数字健康功能以及更好的家长控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