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最新报道称,除了平板电脑之外,三星还准备推出 Galaxy Tab S7 精简版 及其“plus”版本。目前它已经通过了中国3C认证,这表明它将拥有意想不到的高快充性能。

Galaxy Tab S7+ Lite 与标准轻量级型号一样,将提供三种版本:Wi-Fi、LTE 和 5G。其中两个版本现已通过3C认证,显示该平板电脑将附赠15W充电器,但该设备将兼容最高44,5W的充电适配器。

同时,预计该平板电脑将提供 15 或 25 W 的最大充电速度,因此 44,5 W 绝对是一个惊喜。这意味着它的充电速度几乎与平板电脑“plus”版本的充电速度一样快 Galaxy 标签S7.

Galaxy Tab S7+ Lite 应该配备 QHD+ 分辨率的 12,4 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4 或 6 GB RAM 和 128 GB 内存、立体声扬声器和金属机身,据报道将提供四种颜色 -黑色、浅绿色、银色和粉色(所以与 Galaxy 选项卡 S7 Lite)。

这两款轻薄平板电脑将于六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