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介绍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折叠 3 a Galaxy Z Flip 3似乎即将到来,因此越来越多的关于它的信息逐渐进入电视广播中 informace。最新的一款来自韩国,声称他们将使用中国制造的电池。

据 The Elec 网站称,这两款“拼图”都将专门使用中国公司 Amperex Technology 的电池。如果他们是他的 informace 没错,这将是三星首次在其柔性手机中使用该公司的电池;该公司此前曾为他提供过一系列手机的电池 Galaxy A Galaxy M、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和无线耳机 Galaxy 芽。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其之前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中使用了三星 SDI 部门提供的电池。这次他选择中国供应商的原因很明显——节省成本以及供应链的多元化。

Galaxy 从折叠 3 i Galaxy Z Flip 3 应该会在 XNUMX 月或 XNUMX 月推出。前几天,宣传图被泄露, 第一个提到的电话 确认副屏摄像头和S Pen au支持 第二 更大的外部显示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