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当前旗舰平板电脑即将推出的轻量版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标签S7 – Galaxy 选项卡 S7 Lite。他们用粉红色的书籍封面来展示它。

图像中该平板电脑的边框相对较薄,我们在其背面看到了双摄像头。 Pro保护壳至少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灰色、绿色和粉色(确切地说是玫瑰金)。

据目前非官方消息称, Galaxy Tab S7 Lite 配备分辨率为 1600 x 2560 px 的 LCD 显示屏、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4 GB 运行内存、立体声扬声器、尺寸为 284,77 x 185,04 和 6,34 mm,软件应运行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用户界面。它将提供 11 英寸和 12,4 英寸尺寸,并提供 Wi-Fi、LTE 和 5G 版本。

据报道,该平板电脑将于六月推出。三星今年应该会推出另一款轻薄平板电脑 - Galaxy Tab A7 精简版。除此之外,它似乎也在旗舰线上工作 Galaxy 标签S8据报道,该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