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阵容有些混乱 Galaxy 显然,F 非常成功,以至于说服了该公司推出另一种车型。这是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the_tech_guy 的泄密者的说法 Galaxy F22。据说它是针对印度市场的。

Galaxy F22 很可能基于一款尚未发布的智能手机 Galaxy A22。虽然提到的第一款手机应该只在印度销售,但第二款手机应该销往欧洲和其他市场。不排除两者同时上演。

Galaxy 据非官方报道,A22 将配备 Infinity-V 显示屏、Dimensity 700 芯片、6 GB RAM、48MP 主摄像头、13MP 前置摄像头、3,5mm 插孔,并提供 4G 和 5G 版本。因此,大多数这些和其他参数(如果不是全部)也应该包含在葡萄酒中 Galaxy F22。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能 Galaxy F22介绍,u Galaxy 不过,A22 预计是在 XNUMX 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