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柔性手机的宣传图片昨天泄露到空中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a Galaxy 来自翻转 3。然而,它们的质量并不是很高。现在,一些图形设计师已经根据它们创建了概念渲染,必须说它们看起来很棒。

Galaxy Z Fold 3 采用金属机身,背面配备三摄像头。照片模块的设计与前代模块(以及该系列的手机)不同 Galaxy (S21)) 有很大的不同。它的形状是一个狭窄的椭圆形,稍微上升到表面。该相机的分辨率应为三倍 12 MPx,而第二个传感器据报道将配备超广角镜头和第三个具有三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两款显示器都应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手机还将支持 S Pen 手写笔、5G 网络,并且作为第一款三星设备,还将配备屏下摄像头。

I Galaxy Z Flip 3 在设计方面将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最大的变化是更大的外部显示屏,这应该有助于与通知和音乐播放的交互。手机在闭合时也不应像其前身那样在侧面有间隙。据报道,它将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目前泄露的是 Snapdragon 855+ 或 Snapdragon 865 芯片组),拥有 120Hz 屏幕并支持 5G 网络。

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六月或七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