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过去的一年,华为给我们带来了一件又一件有趣的配件。 FreeBuds 4i 耳机形式的最新产品仍然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配件,它很有可能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受欢迎的配件。尤其是当华为现在提供耳机促销折扣时。

华为FreeBuds 4i是一款无线耳机,售价不到两千克朗。然而,尽管如此,它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参数 - 考虑到我们所处的价格类别,也许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FreeBuds 4i 拥有主动降噪 (ANC) 功能,最重要的是,一次充电可实现 10 小时的续航时间,这对于同类耳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参数。它们还具有快速充电功能、高品质声音再现和对触摸手势的支持。 免费耳机 4i 有黑色、白色和红色可供选择 1 790 捷克克朗(通常为 1 捷克克朗)。

1520_794_Huawei_FreeBuds_4i

不过,华为这几天也对其他配件进行了打折。例如,最新的智能手表 Watch GT 2专业版 他们现在可供争夺 5 捷克克朗 (原价 7 捷克克朗)和受欢迎的手链 Watch 适合 是为了 1 捷克克朗 (之前为 2 捷克克朗)。耳机也更便宜 FreeBuds专业版 对于要求更高的用户,现已发布在 3 捷克克朗 (之前为 4 捷克克朗)。

华为-watch-合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