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系列第一款智能手机 Galaxy F 支持5G网络 Galaxy F52 5G 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多亏了她,我们现在知道了它的正面会是什么样子。

相关渲染图显示了一个平面显示器,右侧有一个孔,下巴相当突出。该服务还透露,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配备 Adreno 619 GPU)、8 GB RAM、1080 x 2009 px 显示屏(之前的泄漏提到了 1080 x 2400 px 分辨率),并且该软件将运行在 Androidu 11(可能带有 One UI 3.1 上层建筑)。

根据几天前的泄漏(更准确地说,是中国的 TENAA 认证),它将获得 Galaxy F52 5G 还包括 128 GB 内存、带有主 64 MP 传感器的四摄像头、16 MP 自拍摄像头、3,5 毫米插孔、支持蓝牙 5.1 无线标准、容量为 4350 mAh 的电池和支持适用于 25 W 快速充电,尺寸为 164,6 x 76,3. 8,7xXNUMXmm。

该手机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可能是五月或六月),主要针对印度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