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系列电话用户群 Galaxy S20(包括S20 FE)在美国对三星提起诉讼。在其中,他指责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所有型号的相机玻璃都存在“普遍缺陷” Galaxy S20。

该诉讼向新泽西州地方法院提起,指控三星违反保修协议、多项消费者保护法,并通过销售智能手机进行欺诈。 Galaxy S20 的相机玻璃毫无预兆地破裂了。原告称,尽管三星知道存在缺陷,但据称三星仍拒绝在保修范围内解决该问题。根据诉讼称,问题具体在于相机玻璃下方累积的压力。原告不得不支付高达 400 美元(约合 8 克朗)的维修费用,结果玻璃再次破碎。如果该诉讼获得集体诉讼地位,原告律师将寻求修理费、“价值损失”损害赔偿和其他赔偿。三星尚未对这起诉讼发表评论。

那你呢?您是该系列模型的所有者 Galaxy S20,你有没有在没有你帮助的情况下相机玻璃被打破的经历?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