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然而,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充分保护他们,而很大一部分用户因此使他们面临日常风险。只需在门或桌子上轻轻敲击一下手表的显示屏即可,突然之间,一个重要的伴侣可能会变成一台发生故障的设备,通常甚至不值得修理。

此外,如今我们不再仅仅将智能手表用于日常佩戴,而是带着它们去进行更大的冒险。可以是森林里的一日徒步旅行、家庭在山中度假或具有挑战性的攀岩。在这里,即使使用钢化玻璃可能也不够了,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手表,您需要使用更有效的东西。也出于这个原因,丹麦制造商 PanzerGlass 配备了新型耐用的 PanzerGlass 全防护罩,该罩是专为苛刻条件而设计的。

PanzerGlass 全面防护 它由带有钢化玻璃的正面和侧面的框架组成,以保护显示屏 黑色的清除 旨在抑制所有不必要的影响。玻璃本身还涂有活性抗菌疏油层,可在接触后 24 小时内消灭所有细菌。因此,通过使用新型 PanzerGlass 保护盖,手表将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安全和卫生。即使盖上盖子,显示屏仍保持 100% 敏感度,并且没有色彩损失。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表盖扣在手表主体上即可。这样就无需进行复杂的粘合,也无需担心市场上常见的玻璃可能会形成不必要的气泡。

全新 PanzerGlass 全防护表壳 Apple Watch 系列 4/5/6/SE 已开始销售,价格为 799 捷克克朗。

关于最近推出的 iPad,我 更新了常用 PanzerGlass 眼镜的报价。这些现在都带有抗菌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