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似乎正在发布更新 Androidem 11还没有结束。它的最新接受者是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7,特别是其 LTE 版本。

新更新的固件版本为T505XXU3BUD7,目前正在欧洲各国分发。它包括三月份的安全补丁。此次更新带来了各种新功能和更新的用户界面设计。

尽管目前没有可用的变更日志,但更新应该会带来改进的用户界面设计、一次性权限、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聊天气泡、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或更快地访问智能家居控制。

Z Androidu 11,即将推出的 One UI 3.1 上层结构包括用于自定义动态屏幕锁定和锁定屏幕上的小部件的更好选项、新版本的本机应用程序、改进的三星键盘和三星互联网应用程序、改进的数字健康和家长控制,或共享照片时删除照片中的位置数据的能力。更新为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已经提供给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活动 3, Galaxy Tab S5e 及系列 Galaxy 标签S6。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