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的“预算旗帜” Samsung Galaxy S20FE 它的电池容量与该系列的“plus”型号相同 Galaxy S20。如果您预计今年这种趋势会持续下去并希望 Galaxy S21 FE将拥有4800mAh电池型号 Galaxy S21+,我们不得不让你失望了。显然,它应该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电池容量。

一个通常消息灵通的网站提供了这些信息 GalaxyClub,发现电池型号 EB-BG990ABY 与手机所谓的型号 SM-G990B 相匹配。它的标称容量为 4370 mAh,三星可能会在营销材料中将其称为 4500 mAh 电池。

Galaxy 根据目前的非官方信息,S21 FE 将配备 6,4 英寸纯平屏幕、三摄、32MP 自拍相机、128 或 256 GB 内存、支持 5G 网络、 Android 11,尺寸为 155,7 x 74,5 x 7,9 毫米。我们还可以期待支持 120Hz 显示屏刷新率、至少 6GB RAM、屏下指纹识别器以及支持 25W 快速充电。据报道,这款手机至少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灰银、粉色、紫色、白色和浅绿色——预计将于八月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