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些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三星下一代柔性手机的摄像头 Galaxy 从折叠3开始。背面应为三重,分辨率为 12 MPx 的三倍,自拍相机(内部和外部显示屏)的分辨率为 16 和 10 MPx。

据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Tron 的泄密者称,这款 10MP 自拍相机基于索尼 IMX374 传感器,因此它实际上与三星在之前的 Fold 中使用的相机相同。据说第二款自拍相机基于 IMX298 传感器,该传感器于 2015 年首次出现。

至于后置摄像头,Tron 尚未公布任何细节,但我们可以假设它的配置与它使用的相同 Galaxy Z Fold 2。其主摄像头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和相位检测对焦(PDAF),第二个具有2倍变焦的长焦镜头和第三个具有123°视角的超广角镜头。换句话说,第三款 Fold 应该具有与其前身几乎相同的相机配置,这可能会让一些粉丝有点失望。然而,这是此类泄漏的第一次,所以最终一切可能会有所不同。

Galaxy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Z Fold 3 将配备 7,55 英寸内屏和 6,21 英寸外屏,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至少 12 GB RAM 和至少 256 GB 内存,IP 认证水防尘,支持S手写笔,电池容量4380mAh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5 上层建筑。据报道,它将在六月或七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