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渲染图已泄露到空气中 Galaxy A22,在一个案例中显示它。他们展示了类似于手机的方形照片模块形状 Galaxy M62 或 Galaxy M12 或 Infinity-V 型显示器。

渲染图还显示,即将推出的中下阶层智能手机将配备三摄像头(之前的泄漏提到了四摄像头)、相对突出的下巴(其前身也有一个) Galaxy A21)和位于侧面的指纹识别器。

根据目前的非官方消息,他将获得 Galaxy A22 搭载天玑 700 芯片组、3 GB 运行内存、48MP 主摄像头、13MP 前置摄像头和 3,5mm 插孔。考虑到它的前身,我们预计内存至少为 32GB,并且手机支持至少 15W 的快速充电。

它应该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灰色、浅绿色和紫色。显然,它还将提供 5G 版本,该版本在某些方面可能与标准有所不同。 5G版本应该是三星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并取代它 Galaxy A32 5克.

据知名泄密者 Evan Blass 称,这款手机将于 7 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