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智能手机 Galaxy M12。继去年模型的成功之后 Galaxy M11 a M21 因此,同一系列的代表产品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卓越的功能。同时,它还带来了真正吸引人的改进,例如具有 90 Hz 高刷新率的 Infinity-V 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或 5000 mAh 大容量电池。这款新奇产品将于 30 月 64 日起在捷克共和国上市,颜色有黑色、蓝色和绿色。它将提供 128 GB 或 4 GB 内存,建议零售价为 690 捷克克朗和 5 捷克克朗。

这款手机的核心是主频为 8 GHz 的 2 核处理器,因此感兴趣的人可以在任何活动中期待高性能。该处理器的优点包括浏览互联网和同时使用多个应用程序时速度快、无故障多任务处理以及节能。

最大的优势之一 Galaxy M12配备了容量为5000mAh的全新电池和功率为15W的快速充电器。得益于高容量,手机可以全天候续航。而自适应快充技术(Adaptive Fast Charging)意味着你只需将手机放入充电器中片刻即可恢复满电量。

另一个改进是显示屏具有 90 Hz 高刷新率、6,5 英寸对角线、HD+ 分辨率、20:9 长宽比和 Infinity-V 技术,非常适合观看电影和玩游戏。有线和无线耳机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的支持完善了图像的出色印象,因此您还可以享受顶级音质。

其他改进包括四摄像头,这在同类产品中很难找到竞争者。分辨率为 48 MPx 的主摄像头可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细节描绘,123° 视角的超广角模块可拍摄一览无遗的风景照片或令人印象深刻的报告文学图像。微距摄影爱好者会欣赏用于特写拍摄的 2 MPx 相机,一切都由带有 2 MPx 的第四个模块完成,该模块专为具有景深的创意工作而设计,例如肖像。

在设计方面, Galaxy M12 具有迷人的哑光饰面和优雅的曲线。它握在手中舒适,在看电影和玩游戏时握持得很好。电话是基于以下软件构建的 Android11 和 One UI Core 上层建筑。此外,它还支持三星健康、三星健康等优质三星服务, Galaxy 应用程序或智能开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