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音频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很大一部分。此外,随着“新冠时代”的到来,这种说法实际上增加了一倍,因为由于政府的措施,我们在家里度过了更多的时间。简而言之,人们对家庭音响系统越来越感兴趣。享有盛誉的布拉格陈列室随时响应 VOIX 拥有高端音视频设备,其中包括来自世界著名法国公司Devial​​et的产品。

戴维莱特幻影I

该公司由三名爱好者于 2007 年创立,目标明确,即改变当今提到的音频系统不仅可以播放,而且外观的既定观念。因此,他们目前可以为两个车型系列感到自豪,在这两个车型系列的帮助下,创始人几乎征服了世界。他们的产品的特点是一流的声音和采用优质材料的优质加工。一切都与法国文化和历史有着美妙的联系。

毫无疑问,Phantom 系列是最好的产品,它在其中脱颖而出 帝瓦雷 Phantom I 108 dB。这款紧凑而强大的音频系统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 1100W 功率,频率范围从 14 Hz 到 27 kHz,音量为 108 dB。此外,还有两种变体可供选择,一种是侧板黑色镀铬的黑色版本,另一种是侧板覆盖一层薄薄的真玫瑰金的白色版本。两个版本的售价均为 72 克朗。在这条线的另一端你可以找到 幻影II 95dB 功率为 350 W,售价 25 克朗。

戴维莱特幻影I
戴维莱特幻影I

可配置和可升级的系列也成功获得关注 专家专业版。具体来说,这是六件外观有趣且技术参数出色的作品。这些产品完全取代了传统的 Hi-Fi 系统,其主要特点是超薄机身,功率从 140 到 1000 W。前置放大器、强大的放大器、转换器、流光器和留声机前置放大器的组合确保了优质的声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