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正在考虑购买 Apple Watch,但是您是否只想在打折活动时才去购买它们?那么我们将为您提供您一定会欣赏的信息。选定型号 Apple Watch 系列 5 和系列 6 现在在 Alza 上获得了令人愉快的折扣,因此您可以节省高达数千克朗。此外,您还可以选择全新、翻新或二手产品,这样您可以节省更多。

最新款有折扣 Apple Watch 可以说是非常特殊的,这使得当前发现的“五”和“六”折扣成为真正独特的事件。例如,由于 6% 的折扣,您现在可以节省 40 捷克克朗购买海军蓝色系列 9 1000 毫米型号、红色型号 Watch 6 然后甚至 1200 捷克克朗,感谢 10% 的折扣。耐克版本的价格也有所下降,该版本配备了特殊的穿孔表带,以更好地排汗,或者银色系列 5 的价格也有所下降,这要归功于您可以以低于 的折扣购买。 10 捷克克朗——也就是说,至少在标准版本中是这样。如果您想要 Nike 版本的 Series 000,可以便宜 5% 购买。更新后的 Series 5 看起来也很有趣,与原价相比,您可以节省 5% 的美丽费用。

然而,与类似事件一样,产品库存很快就会耗尽。因此,没有必要拖延太多,因为你可能会失去梦想的作品。对于其中许多产品来说,一旦售完,Alza 上将不再提供它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