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向其他设备发布四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最新获奖者是一款已有四年历史的旗舰系列 Galaxy S8。

新更新携带固件版本G950NKSU5DUD1(Galaxy S8) 和 G955NKSU5DUD1 (Galaxy S8+),目前在韩国发行。未来几天,它应该会传播到世界其他角落。最新的安全补丁包括谷歌针对30个严重或关键漏洞的修复以及三星针对21个漏洞的21个修复。

建议 Galaxy S8 于 2017 年初上市 Androidem 7.0“内置”,多年来,这些手机已经收到了两次主要的系统更新 - Android 在8.0 Android 9.0(带有一个 UI 扩展)。目前,他们每三个月收到一次安全补丁,但由于其年龄,三星可能会暂停半年更新一次的计划。三星已经发布了全系列设备的四月份安全补丁,包括系列手机 Galaxy S21、S20、S10 和 Note 10、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 Fold 2 或智能手机 Galaxy S20 FE(5G), Galaxy A51、A52 和 A7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