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发布更新 Androidem 11 到另一台设备。它的最新接受者是一款中端手机 Galaxy A60。

这款已有两年历史的智能手机的新更新带有固件版本 A6060ZCU3CUD3,并包含上个月的安全补丁。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更新 Galaxy A60带来了One UI 3.0或One UI 3.1上层建筑。无论如何,更新应该包括大部分功能 Androidu 11,例如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或更轻松地访问智能家居控制。

此更新还带来了更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改进的本机应用程序、更好的家长控制选项、更多自定义锁定屏幕的选项、将您自己的图像或视频添加到呼叫屏幕的功能,或 Bixby 例程中的更多选项。

三星更新为 Androidem 11/One UI 3.0/One UI 3.1 已经在几乎所有新的或更新的中端和高端智能手机上发布,而且它绝对还没有结束。它的软件支持最近确实堪称典范,我们只能希望它将来不会在新制定的标准上妥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