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的新闻中了解到的,三星昨天开始推出这款手机 Galaxy S20FE 5G 发布四月份安全补丁更新。现在有消息称,最新固件与两周前发布的4G版本固件并不完全相同。

而4G版本的更新 Galaxy S20FE 根据发布的发行说明,仅带来了最新的安全补丁,5G版本的更新也应该解决触摸屏问题,或者更确切地说“提高其稳定性”。即使经过过去几个月的一系列更新,问题也没有完全解决。此外,此次更新还旨在提高设备本身的稳定性。

问题是为什么触摸屏的问题只有通过5G版本的更新才能解决。有可能是在为 4G 版本发布带有新安全补丁的更新后,三星发现触摸屏问题仍然存在,并将修复程序合并到当时尚未发布的 5G 版本更新中。因此,4G 版本很可能很快就会收到包含此修复的新更新。

那你呢?您是4G或5G版本的所有者 Galaxy S20 FE 曾经遇到过触摸屏问题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