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的照片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博泄露到空中 Galaxy A82 5G。它们展示了我们在三星手机上不止一次看到的设计——略微弯曲的显示屏,侧面有最小的边框,中间有一个圆孔,以及带有三个传感器的矩形照片模块的磨砂背面。

Galaxy A82 5G是后继者 Galaxy A80 只是名义上的 - 它没有可伸缩的旋转相机,可用于拍摄自拍照和“普通”照片。与此同时,之前的泄密事件应该是 Galaxy A82 5G继承了这个机制(可能做了一些修改)。无论如何,它推出两年的前身销量并不好,因此三星似乎已经决定,在设计方面最好谨慎行事,而不是再次尝试。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中高端手机将配备对角线约为 6,7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855+ 芯片组、至少 6 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内部存储器、64 MPx 主摄像头来自索尼,软件应运行在 Androidu 11(可能会由 One UI 3.1 上层建筑进行补充)。据报道,其售价为 620-710 美元(13-500 克朗),可能于本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