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去年推出新的 Google TV 应用程序以来,谷歌一直在对其智能电视产品线进行一些改变。现在,该公司宣布,包括三星 Tizen 平台在内的各种智能电视平台上的 Google Play 影视应用即将终止。但用户不必担心,因为他们将能够通过另一个(更熟悉的)应用程序访问从 Google 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Google Play 影视应用将于今年 15 月 XNUMX 日从 Tizen、webOS(LG 的平台)、Roku 和 Vizio 智能平台中删除。不过,用户仍然可以通过 YouTube 应用访问购买或租借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更准确地说,他们通过打开“库”选项卡并选择“我的电影和节目”选项来获取这些内容。这一变化与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最近开始“塞满”YouTube、YouTube 的组合有关。面向智能电视用户的音乐和 YouTube TV 应用程序。虽然 Google Play 影视尚未结束,但它最终将被 Google TV 应用取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