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三星似乎正在开发智能手机 Galaxy S21 Fan Edition (FE),极受欢迎的“廉价旗舰”的继承者 Galaxy S20FE。它的一些所谓的规格已经泄露到空气中,现在它的第一个渲染已经泄露到互联网上。

乍一看,这款手机看起来非常相似 Galaxy (S21)。然而,如果我们仔细观察渲染图,我们会发现一个主要差异。摄影模块 Galaxy S21 FE从背面露出来,而不是像u那样从金属框架中露出来。 Galaxy S21。

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这款智能手机的尺寸为 155,7 x 74,5 x 7,9 毫米(带照片模块为 9,3 毫米),据说其背面由“玻璃”制成,即高度抛光的玻璃状塑料。

Galaxy 根据之前的爆料,S21 FE 将配备 6,4 英寸平面屏幕、三摄像头、32MP 自拍相机、128 或 256 GB 内存、支持 5G 网络、 Android 11 并且应该至少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银灰色、粉色、紫色、白色和浅绿色。您还可以期待支持 120Hz 刷新率、至少 6 GB RAM、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或支持 25 W 快速充电。据报道,三星将于 XNUMX 月份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