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喜欢 AirPods Pro 的设计和功能,但又不想花钱买吗?那么我们有一个有趣的技巧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困境。一个非常有趣且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的替代品是 Honor Choice True Wireless 耳机,其价格已从之前的 990 捷克克朗降至 749 捷克克朗。

荣耀工场的耳机虽然没有ANC和通透模式,但音质绝对让你满意。它们的价格非常实惠,淡蓝色的耐用性也是如此。有了它们,您一次充电即可享受六个小时的聆听时间,甚至与充电盒结合使用一整天。您还会对它们侧面的触摸表面或硅胶塞提供的直观控制感到满意,确保完美贴合每个听众的耳朵。即使是运动员也不会对其嗤之以鼻 - 该耳机具有防尘防水功能,符合 IP54 认证。简而言之,就是花很少的钱就能听很多音乐。

耳机的正常价格是前面提到的990捷克克朗。不过,由于目前 Mobil Emergency 的折扣活动,你可以花 749 捷克克朗买到它们,这个价格真的很值得。当然,它们不会给你像苹果生态系统中的 AirPods 那样的舒适感,但在声音和功能方面没有太多可抱怨的。

您可以在这里以折扣价购买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