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Piper Sandler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十分之九的美国青少年使用 iPhone 其中90%的人计划升级到更新的型号。三星正试图改变这一现状,将至少部分苹果手机用户转变为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为此,他发布了一款模仿手机使用体验的网络应用程序。

名为 Samsung iTest 的网络应用程序可让每个人体验使用该设备的感觉 Galaxy。当 iPhone 用户访问该页面时,他们会看到以下消息: “无需更换手机,您就可以体验到三星的魅力。我们无法模拟每个功能,但你应该看到你不必担心跨越到另一边。”

该应用程序允许您浏览主屏幕、应用程序启动器、呼叫和消息应用程序、更改环境外观、查看商店 Galaxy 存储、使用相机应用程序等。此外,如果您浏览 Galaxy 商店,其主横幅宣传的是全球热门多人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该游戏 Apple 去年在其应用商店中被屏蔽。

该应用程序甚至模拟接收各种短信、通知和电话,突出显示使用 iPhone 和智能手机之间的区别 Galaxy。然而,许多应用程序只显示启动画面——毕竟它是一个Web应用程序,有其局限性。不过,总体而言,它让 iPhone 用户很好地了解了使用三星手机的感觉。

目前,三星仅在新西兰推广该应用程序,但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该网站。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您可以查看该页面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