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初,我们曾报道 LG 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在官方声明中,它承诺在一段时间内提供服务支持和软件更新。目前已澄清,支持范围将涵盖 2019 年之后发布的高端机型、中端机型以及部分 2020 年 LG K 系列手机。

高级型号,即LG G8系列、LG V50、LG V60、LG Velvet和LG Wing三款手机将获得三项升级 Androidu,而 LG Stylo 6 等中端智能手机和部分 LG K 系列机型则有两次系统更新。因此,第一组的电话将达到 Android 13、第二组智能手机开机 Android 12. 目前尚不清楚 LG 何时开始发布更新。不管怎样,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向过去几年支持它的客户表达了值得称赞的感谢。

2013年,LG仍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与有意收购该公司的公司进行一系列谈判失败后,该公司决定关闭其移动部门。据非官方报道,越南企业集团 Vingroup 最感兴趣,还将与 Facebook 和大众汽车的代表进行谈判。据称,谈判破裂的原因是 LG 要求分割的价格过高,而且问题还在于 LG 不愿随手出售智能手机专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