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留言:万众期待的realme 8 Pro终于登陆捷克市场了。它的兄弟姐妹 Realme 8 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作为预订的一部分,您可以以特别折扣购买这两款智能手机。

Realme 8 Pro 无疑是今年迄今为止最有趣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但从它的一些参数来看,甚至可以攻击旗舰。任何正在寻找一款具有出色相机和超快速充电功能的手机的人都应该考虑一下。

Realme 8 Pro的主要吸引力在于108MP摄像头和50W快速充电,只需47分钟即可将手机从720充到8。该设备还包括 Snapdragon 6,4G 处理器、XNUMX GB RAM 或内置于 XNUMX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中的光学指纹识别器,具有常亮功能。

1520_794_realme 8 Pro

预购折扣

您现在可以预订 Realme 8 和 8 Pro。 20 月 500 日之前,手机可享受 XNUMX 捷克克朗的折扣 - 只需在购物篮中输入折扣代码即可 真我8。因此,Realme 8 的售价为 4 捷克克朗,配备齐全的 Realme 999 Pro 的售价为 8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