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YouTube 和 Facebook 仍然是美国最主要的社交媒体,但 Facebook 已经停止增长。这是皮尤研究中心一项关于美国人如何使用社交平台的新调查的主要发现之一。

调查显示,最常用的平台是 YouTube 和 Facebook。然而,在这两者中,只有第一个提到的正在增长,其在成年人中的比例从 73 年的 2019% 增加到今年的 81%。另一方面,Facebook 的数字自前年以来没有变化,仍保持在 69%。

美国其他流行的社交媒体包括 Instagram (40%)、Pinterest (31%)、LinkedIn (28%)、Snapchat (25%)、Twitter 和 WhatsApp (23%)、TikTok (21%),排名前十的是Reddit 的四舍五入为 18%。自 2019 年以来,这些平台中的大多数都没有显着增长,只有 Reddit 出现了明显的增长,从 11% 增长到 18%。尽管这些平台的增长已经放缓,但美国人对它们的依赖丝毫没有减少——49% 的 Facebook 用户表示,他们每天会多次访问该网络。 45% 的 Snapchat 用户表示他们每天打开该应用多次,38% 的 Instagram 用户和约三分之一的 YouTube 用户也是如此。

YouTube也是年轻人中使用最多的社交平台,在该群体中的份额高达95%。其次是 Instagram(71%)和 Facebook(70%)。您使用社交媒体的情况如何?您使用哪些,如果使用频率如何?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